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举办庆祝兰新高铁开通运营五周年职工书法作品展

2019-12-24 23:3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飞

(记者 陶飞)日月交替,四季轮回。时光如白驹过隙,但往事并不如烟,总有一些瞬间定格在历史的长河中,犹如大浪淘沙的珍珠,历久弥新,熠熠生辉。五年前的初冬,兰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中国大西北结束了没有高铁的历史,也标志着兰州局集团公司正式进入高铁时代。

翰墨与高铁交相辉映,汇聚成铁路文化的浩荡长河;历史与现实气韵贯通,描绘出兰新高铁的瑰丽风景。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10日,集团公司举办《庆祝兰新高铁开通运营五周年职工书法作品展》。这次展览由集团公司文联牵头,由集团公司老年文联,集团公司离退休管理部、集团公司书法家协会和集团公司老年书法家协会主办。

参展的50余幅书法作品均由集团公司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精心创作。此次书法展得到了集团公司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汇聚了一批铁路书画名家新秀的精品力作,不同的艺术风格,多样的作品形式,荟聚着铁路人的所思、所想、所梦,承载着铁路人的精神、品格、成就,凝结在一起,就是一条心路,是铁路人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的奋斗一路、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挥毫泼墨间、翰墨飘香里,彰显着铁路人的追求和梦想,抒写了铁路人的心声和传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