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青海省道308项目掀起冬季施工大干高潮

2019-12-24 23:1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明新亮 鄢昌宇

“天寒稀氧斗志扭,高原曲路匠心修。工程男儿多奉献,敢把群山变坦途”。这首诗是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青海省道308项目全体施工人员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和筑路情怀的写照。

省道308线大角满(青甘界)至瓜什则段公路位于青海省青南牧区的同仁县瓜什则乡,施工点最高海拔高达3742米,根据项目总体计划安排结合气温情况在春节前项目主要突击不良地段水沼地及文保尼哈垭口挖方施工,进入冬季以来气温极低,早晚温差可达摄氏30度左右。面对不利条件和严峻的任务,项目多措并举,科学组织,攻坚克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施工大干动力,党员干部带领职工群众投身施工一线,掀起“千方百计干项目,全力以赴保任务”的施工高潮。时值冬季,在3700多米高原上,职工们克服了各种恶劣的施工条件,以“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斗志更高”的气概,每天战斗在施工现场,使施工场面的“热”火候愈来愈旺。

在岁末年初之际,项目全体职工清晰的认识到干好省道308是为公司在青海建筑市场站稳脚跟、开疆破土的基石。在后续的施工中将以冬季施工大干为契机,从现场实际出发,合理安排各阶段施工计划,抢抓机遇,争时抢速,大干快上,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亮剑”精神,高速优质完成好施工任务,将在美丽的雪域高原奏响一曲曲更加豪迈动人的英雄凯歌!(明新亮 鄢昌宇)

图为垭口施工现场

垭口施工现场c1db7674da28ae413ec7117f05b034b.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