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工电段路外安全宣传进校园

2019-12-24 00:2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文武

为维护铁路的安全稳定,在铁路沿线营造良好的路外安全环境,为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11月5日上午,重庆工电段团委组织重庆北片区各车间成立青年突击队,来到重庆北站附近的天宫殿小学进行铁路安全知识宣传,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天宫殿小学师生的配合下,由该段团委书记赵治朝在教室内对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宣讲。打破以往刻板的宣讲模式,通过以简单明了的语言对路外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和现场互动来加深宣讲效果,在抽问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参与。

利用下课时间,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在教学楼附近以派发宣传单的方式对学生们进行铁路安全知识宣讲,积极倡导他们“从自己做起,爱护铁路、安全出行”,争当爱路护路的“铁路小卫士”。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学校师生对铁路安全知识的了解。让他们认识到铁路安全是大家的责任,人人都有义务爱护铁路、保护铁路,为营造良好的路外安全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片区的效果。据悉,该段未来将继续加强路外安全宣传以及路外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坚决维护铁路安全稳定,为2020年春运创造良好的铁路外部安全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