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 恒诺呼和分段党委党建工作双管齐下抓的有力度

2019-12-23 08:5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呼和分段党委在呼铁局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党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在支部建设上做文章,紧紧围绕党支部创建,打造过硬党支部。通过强支部,达到强基储强基层的目标,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了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成果的实践转化,做好本职工作岗位践行,积极发挥党委理论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中心组(扩大)集中研讨学习,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讲党课。将丰富多彩的群团工作与“三会一课”、“固定党日”创新融合, 提升学习效果。针对通过系列研讨调研检视出的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党委“刮骨疗毒”“对账销号”逐一解决问题。同时加大党建投入精力,拓展党建教育覆盖面,强化党建工作跟踪落实机制,提升党建工作创新能力,确保党建工作沟通不断链,人才不断档,推进不断路。

党支部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前沿岗哨,是党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阵地。该单位党委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发挥政治优势,通过宣传教育职工正确认识企业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做实、做强党支部基础工作。同时,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积极创新党组织生活制度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激发党员干劲,对党员实行评星定级,通过动态管理,营造比学赶超、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的核心引领导作用,突显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扎实推进“一岗双责”落地,夯实党员干部职责,落实任务清单,各支部党员干部付出了非比寻常的努力和汗水,加班加点,做到了时时走在前、处处走在前,事事走在前,打赢了作业现场检修攻坚战,为企业恒诺后勤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重心下移,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深度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克服困难、积极进取,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做出最大努力。深入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活动。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成果,积极走访困难职工,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作为,事事带头、时时争先,做出党员干部的样子,干出先锋模范的行动,展现先锋战士的作用。(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