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至送温暖 浓浓关怀情

2019-12-23 08:5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海富

12月22日,凯里工务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了“送温暖、抗凝冻、保安全”为主题的冬至慰问活动,为一线车间干部职工送去了节日的浓情厚意。

为体现党政工团各级组织对一线干部的关心厚爱,由凯里工务段工会牵头,10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10个慰问工作组,深入玉屏、镇远、福泉、贵定、凯里等11个车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带去了该段党政工团对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与厚爱。

每到一个慰问点,慰问工作组人员采取实地走访了解、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干部职工嘘寒问暖,传递组织的关怀。并深入到车间、工区的生活食堂、起居场所、办公场所了解干部职工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广泛收集一线干部的意见建议。

慰问工作组人员听取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并送上慰问品,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干部职工手中,激扬他们奉献自我,为顺利完成年度“三保三增”目标任务贡献力量的豪迈气概。当得知干部职工不计得失,舍小家为大家,忘我工作,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克服吃住条件差、生活起居困难、工作压力大,夜以继日保质保量完成每天集中修攻坚任务时,慰问工作组人员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认可,同时叮嘱施工一线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生产安全规章制度,确保生产安全,确保人身安全,为山区铁路安全畅通作出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