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践行“三保三增” 力作青工标杆

2019-12-20 01:0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山燕

近日来,为深刻学习、贯彻践行国铁集团“三保三增”专项会议精神,提高青工业务技能,将所学所用应用工作中。

安康通信工区组织青工对安康公安处线路进行排查整治,通过前期调查、走访、统计,确认为电缆老化故障。工区立即上报请示车间,经过车间领导指示协调。最终确定:采取光进铜退,开通信息化班组进行整治。通过车间各方职工协作,当天迅速完成机柜安装、数据制作、线路转换、模块倒接,台帐更新、开通信息化班组ONU工作。完成倒接电话80部,  解决了公安处办公电话、通信网络故障频发问题,提高其办公效率。

通过不断排查整治,今下半年共完成安康客机、折返段、供电段、公安处、检察院等站段信息化班组ONU开通工作,倒接电话300余部。通过此次排查,让青工在领悟践行“三保三增”精神的同时,磨砺技能钻研业务知识,做到政治业务双过硬。争做青工标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