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陇海线临潼站信号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19-12-20 00:5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池一玉、朱超俊

12月16日下午17点08分,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施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的陇海线临潼站信号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为保证开通顺利进行,电务公司第六项目部科学组织、提前部署、细化分工。当日下午13时14分,封锁命令下达,作业人员配合默契、环环相扣,积极投入信号电缆割接、校核作业,并依次有序完成逻辑检查继电器、微机监测继电器、斜口站联继电器等设备搬迁,管理人员严格把关现场施工的每一环节,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确保了联调试验的顺利进行。

据悉,陇海线临潼站信号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布放各类信号电缆3.7公里,信号电缆割接37根,室内安装组合柜、联锁机柜及微机监测机柜等共计38架,安装区间占用逻辑检查人工解锁盘一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