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7号线变电工程正式开工

2019-12-20 10:0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张强

本网杭州讯(:王玉、张强)2019年12月18日,杭州地铁7号线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6工区项目经理部在北二路站工地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由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杭州地铁7号线变电工程正式开工。

杭州地铁7号线连接杭州市区和萧山机场,是机场专线之一。7号线建成后,将加强市区和机场的联系,方便空运出行,带动空港新城的经济发展。

该线路起于吴山广场站,终于大江东新城江东二路站,全长47.481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共设车站23座,其中换乘站9座。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主要承建全线变电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