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团徽闪耀 绽放青春魅力

2019-12-18 23:5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有人说,青春是奋斗,汗水浇灌的青春最绚烂。有人说,青春是狂欢,肆意享受奢侈生活最欢乐。也有人说,青春是拼搏,陶醉在成功的喜悦中最幸福。那么,你认为呢?你是否思索过,青春是什么呢?青春该如何度过?什么样的青春最值得回忆。

她是一名花季少女。

她叫侯璐歌,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五组一名列车员。

她是奔走在一线的乘务人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坚守着,作为90后来说能服务好车厢里的每一位旅客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是服务旅客刘雪玲有绝招,那就是用自己灿烂的微笑和真诚用心打动每一位旅客。面对旅客时,她嘴角常常挂着一丝灿烂的笑容,这是给人留的第一印象。客运不同于其他工种,工作时要与不同的旅客交流,面对四面八方的旅客是个不小的考验。每一位旅客在上车前都有不同的经历,或开心、或难过、或愤怒……这些情绪在与我们交流时就会得到体现。

这就需要我作为工作人员,拿出良好的服务态度,去与旅客交流。尽管在这个过程中有挫折,有难过,可大部分旅客回应给我的是相同的微笑与温暖,说起来刘雪玲心里还是暖暖的,她说这就是对她工作的极大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