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拉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4 00:4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祁克义

12月1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拉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赵平华参会并指导,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多次研究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项目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项目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剖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各位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自我批评既找问题、又摆表现,真诚的展示一个真实的自我;相互批评不绕弯,深挖根源触灵魂,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思路清晰,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赵平华同志在讲话中强调,班子核心作用能否得到有效发挥,关键取决于能不能守初心,担使命,大家一定要增强集体荣誉感,主动担负起公司发展的重大责任,要团结带领职工、示范引领职工,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优异成绩回馈公司,创造出经得起全体职工检验的成果。全体党员要对照本次主题教育检视出来的问题,认真盘点今年工作的得失和不足,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措施,扎实的作风,确保年终向公司、职工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祁克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