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系列活动

2019-12-14 00:5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皓

“我宣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绝不做违法乱纪的事,坚决同违法乱纪的行为作斗争……”一阵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宣誓声从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成都某项目部传出。这是电务公司成都某项目部开展的2019年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暨廉洁从业宣誓仪式,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宣誓。

宣誓仪式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对廉洁从业承诺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阐释,同时对全体职工提出:要顶住工作压力,加强自身廉洁素质教育,提高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意识;要自觉加强学习,紧随党的思想潮流,及时更新知识系统,提升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严格按照廉洁从业承诺做人做事,用实际行动去实践廉洁从业承诺各项管理要求,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最后,全体宣誓人员在廉洁从业展板上郑重签字并进行了廉洁从业宣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