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工装备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12-14 00:4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襄阳讯)12月9日,一场实力比拼、精彩连连的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六楼会议室拉开序幕。

这场由公司党委举办的知识竞赛主要以党章、党史、新中国史、党委自主编订的《党员学习手册》等有关主题教育知识为学习考察内容。共有4个参赛小组12人参赛,其中机关党支部2组、机械分厂党支部和钢结构分厂党支部各1队。公司党委成员王涛、团委书记凌真、各党支部书记及公司部分党员出席知识竞赛现常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是什么?请第一组作答”“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第一组一号选手脱口而出,快速、流畅、准确的回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纷纷叫好。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准确无误地回答着必答基础题目;抢答题环节,各小组选手们分工协作、争先恐后、对答如流;风险题环节,各小组根据已得分情况,以少胜多、以稳求胜,让整场比赛精彩迭出。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道关卡,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1名。精彩的答题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喝彩,展现了主题教育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丰硕的学习成果。

公司党委委员王涛在知识竞赛上要求,公司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要以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契机,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对自己的要求,培养应对各种问题的能力,同时鼓励参赛选手,以学促干,用坚固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善谋划、严过程、重落实,全方位大力度推进主题教育在公司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争做有担当的共产党人。 (廖梦茹)

科工装备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廖梦茹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