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停气,擒下“拦路虎”——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济三电迁改东三环高压天然气迁改顺利完成

2019-12-11 22:3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鸿蕊

12月3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济三电迁改东三环高压天然气迁改顺利完成。

东三环高压天然气管道是郑东新区、金水科教园区居民生活用气的主管道,同时还肩负着东明路热力站和政七街热力站及下辖用户冬季取暖的重要责任。为最大程度减少对居民生活用气和冬季取暖的影响,且保障郑济铁路跨东三环现浇梁的节点工期,经与产权单位华润燃气公司积极协调沟通,在多方案论证后决定采用国内石油、天然气行业内最先进技术(不停气封堵工艺),在不中断天然气供气情况下对直径508mm高压天然气管道实施焊接三通、开孔、架设旁通管线、封堵、切割和新旧管动火焊接,将该高压天然气管道迁改出747号墩台位置。

原计划12月5日的天然气迁改提前于3日完工,为郑济铁路建设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