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进一步加强接触网作业车安全管理工作

2019-12-11 18:3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提升接触网作业车运用安全,自12月上旬以来,郑州供电段进一步加强接触网作业车安全管理工作。

该段按照《接触网作业车管理规则》有关要求,组织接触网作业车专业管理人员对接触网作业车行车备品、救援机具、随车资料台帐、技术状态等进行全面检查。通过对照年检鉴定标准,对接触网作业车日常管理、保养检修和安全运用情况进行自检自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消除隐患,确保接触网作业车技术状态良好。

该段加强接触网作业车检修保养,组织接触网作业车司乘人员开展自检自查,按照检修计划的要求进行定期保养,对作业车进行全面清洁和润滑,清除各部油污,对作业车锈蚀部分进行除锈喷漆,探伤校验作业车关健部位,确保接触网作业车检修保养制度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该段还进一步加强接触网作业车GYK数据的转储和分析,确保接触网作业车运用安全。(李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