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精伊霍G网改造工程顺利完成验收任务

2019-12-11 22:3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鹏玉

12月4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精伊霍G网改造工程顺利完成验收任务,标志着公司精伊霍工程向开通试运营迈出了一大步。

精伊霍G网改造工程线路从兰新线西段的精河车站接轨,穿越北天山至霍尔果斯口岸,线路全长286km。工程涉及20个车站及57.6km的隧道区段,包含新设长途光缆375.81km、地区光缆6.5km,隧道区吊挂漏缆67km,新设通信铁塔30座,RRU设备112套。

本次验收的圆满完成给精伊霍项目全体施工人员极大地激励,同时为后续精伊霍G网改造工程开通试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