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 “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9-12-09 23:2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促进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自觉性, 12月1日至7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该段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等内容,通过学习增强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

该段进一步丰富宪法宣传的学习教育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专题学、小组学、自主学等形式开展学习培训,通过谈认识、谈体会,引导干部职工在生产实践中贯彻实施宪法,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同时,该段利用工作例会、班前班后会等时机,组织职工学习宪法和相关法律规定,并利用微信、“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在职工中开展宪法教育,努力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浓厚氛围。

此外,该段还通过开展“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校园”等路外法治宣传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开展法治宣传,引导社会公众遵守宪法和法律,维护铁路安全,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李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