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

2019-12-09 23: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江玲

12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在西安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领学了新华社《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通稿及中宣部负责同志就《条例》答记者问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行了研讨。

朱昌岳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穿其中。

朱昌岳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部署、总动员,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行动指南。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邃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进入更高水平。

最后,朱昌岳就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学习贯彻和制度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神内涵,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强化担当精神,确保企业宣传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在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上做到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四是要以积极主动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找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突破点、关键点和切入点,全力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党中央交给国有企业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国企事业发展新局面。(蒋远志 江玲)

f1ac5bde13701acb73267144f1b8e29cc08ce9c705f556e37e0d9a0556b2467e1acc40259daec35522d22bc1e2a8e6a451adba9b6b15e566ce539d4631f627b6.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