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又多一座黄河大桥! 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建成通车

2019-12-09 23:2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少寅

“祝你一路顺风1

“谢谢市长1

12月6日上午10时,一辆红色小轿车在焦作市长徐衣显的祝福中,在众多记者长枪短炮的见证下,成功缴纳了15元,顺利通过了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收费站。这标志着黄河大桥的顺利通车。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参建的JZDQTJ-2标段,全长8.3公里,其中有新建1.2公里沁河特大桥一座,互通立交一座,涵洞六道,主线收费站一处等。该项目历时三载,克服了土方来源少、资金压力大、拆迁任务重等困难,按时、保质地完成了业主的工期节点,保证了通车任务的圆满成功。

一桥飞架南北,造福两岸人民。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项目是国家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河南省南北向重要综合运输通道。该桥全长26.4公里,全线采用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项目的建成,将直接打通焦作南大门,加深焦作与郑州及黄河南岸城市的联系,对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将产生积极深远影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