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党群干部 接受洗礼为加紧建设凝心聚力

2019-12-08 18:0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心敏 李宏福

12月2日至2月5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党群干部、通讯员一行5人,参加了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党委在江西·吉安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群干部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公司党委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群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储备培养优秀年轻后备党群干部,从群众中储备力量。致力于做到党建促工建、党建带团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高质量开展。

培训班改变传统的讲授教学方式,全过程以增强党性为主线,将理想信念教育与能力建设贯穿始终,以史育人,以情感人,把现场教学、访谈教学、体验式教学和红色拓展训练、激情红歌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有机结合,使学员积极主动地参与教学活动,让每一位干部即做培训班的组织者,又是参与者,确保培训质量与效果。培训班依托井冈山红色教育的浓厚氛围,还邀请了集团公司新闻发言人、发展规划部部长王跃同志对沟通技巧、应用写作构思技巧、企业文化众多实用内容进行分享。

井冈山——中国革命的摇篮,是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也正是力量与希望的源泉。本次培训选址井冈山,自有特殊意义。12月3日,在公司党委副书记李雪松的带领下,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所有党群干部一同参观了井冈山博物馆,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追悼,重温入党誓词,还与革命烈士后代进行座谈等,坚定理想追求,学习和传承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深刻感悟“初心与使命”,为以后工作开展积聚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党群干部在党性上受到了洗礼,业务能上有所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学习,传承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项目建设、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基层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工委主任、党支部书记、团工委书记、团支部书记、新闻通讯员、中铁十九局六公司机关党群各部门共89人。(邱心敏 李宏福)

viewfile.jpeg

开班典礼

viewfile-1.jpeg

授旗仪式

viewfile-2.jpeg

教学现场

viewfile-3.jpeg

学习竹竿舞

viewfile-4.jpeg

趣味小游戏

viewfile-5.jpeg

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viewfile-6.jpeg

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viewfile-7.jpeg

与革命先烈后代座谈

viewfile-8.jpeg

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