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实现全线“电通”

2019-12-07 18:5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淞

12月5日凌晨4时37分,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的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安装项目南段万家丽广场站至毛竹塘站一次送电成功,标志着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实现全线“电通”。

自开工以来,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树立“起步就是冲刺、进场就是高潮、开工就是决战”的意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扎实推进施工,克服了工期紧、交叉施工多、工程协调量大等困难。为确保此次送电取得完满成功,项目部提前召开送电工作部署会,制定了详细、周密、科学的送电实施方案,成立送电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在正式送电前,项目部提前做好安全防护,在沿线各进出口张贴送电公告,与各各方单位积极协调沟通,反复对现场进行巡查确认,确保送电现场安全可控。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送电任务。

据悉,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从捞刀河以南蟠龙路站至南三环以北时代阳光大道站,线路长22.7公里,设18座车站及1个车辆段,此次全线“电通”,为联调联试提供了用电保障,为长沙地铁5号线试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邓淞)

_DS_148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