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金马村牵引变电所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19-12-07 18:5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普泽安、杨翔宇

12月5日下午15时30分,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二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金马村牵引变电所无功补偿装置改造工程安全顺利开通。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施工方案,合理调配各类资源,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施工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面临时间紧、任务重、安全压力大的情况下,全体参建员工不辞辛劳,攻坚克难,如期完成了业主工期要求。该工程的顺利开通,还保证了春运前设备正常投入使用。

据悉,金马村牵引变电所无功补偿装置改造工程是对铁路既有牵引变电所的改造,主要涉及27千伏单极隔离开关拆除及新装各6套,电抗器拆除及新装各6套,电流互感器拆除及新装各16台,电容器拆除及新装各2组,27.5千伏磁控式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电容补偿装置安装及调试各2套及对全所综合自动化装置调试。(普泽安、杨翔宇)

开通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