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联络通道开挖条件验收顺利通过

2019-12-06 16:0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兴隆

2019年12月6日,由洛阳市住建委、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及第三方监测、检测等单位组成的评审小组对丽景门站~青年宫站区间联络通道及泵房、青年宫站-夹马营站区间联络通道及泵房开挖条件进行了评估验收。

条件核查会上,项目部详细汇报了两个区间联络通道开挖准备情况,验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汇报后专家及技术人员亲自去施工现场视察联络通道开挖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对联络通道开挖细致完善的准备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并强调项目部要在日后的施工中始终保持高标准的规范。

丽景门站青年宫路站区间联络通道,青年宫站-夹马营站区间联络通道均位于交通流量大,周边临近居民区与商业区的洛阳市主干道中州路上,两个联络通道采用水平冷冻法地层加固和矿山暗挖法施工。该施工地段地层主要以卵石层为主,地层富水性强,地质条件较差,整体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为确保联络通道顺利开挖,项目部超前谋划、统筹组织、明确分工,并多次组织开展方案优化等工作。项目部精心策划选择可靠施工班组,加强管理力度,严格落实执行力,以“讲质量,保安全,促进度,保工期”为目标,先后通过了联络通道冻结法施工方案专家评审和冷冻施工,有效保证了本次联络通道条件核查会的顺利进行。

此次验收会通过,标志着项目施工生产迈进了新的阶段。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克服工期紧、施工难等重重困难,为完成全年生产目标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