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工者丢失一年血汗钱 铁警火速寻回

2019-12-06 16:0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彦冬

年关将至,许多在外打拼的游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带着一年的辛苦钱回家过个好年,但如果因为疏忽大意而出现意外,那所有的辛劳都会付之东流。12月5日,呼和浩特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执勤时,就在安检仪上捡到一个装满“希望”的单肩包。

13时55分,呼和车站派出所值勤队长杨奕玮在进站大厅进口安检处带领安检员开展查危工作时,在安检仪上发现一位旅客遗落的棕色男士单肩包。民警询问周围群众后无人认领,便与安检员一同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15400元的现金和杂物若干。民警立即联系车站广播室进行广播寻找失主。经广播,一名男子前来认领。

这位51岁的失主姓冯,来自四川省合江县,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挎包,他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我今年四月份来呼市打工,一年到头省吃俭用就攒下这点血汗钱,这要是丢了,还怎么回家和老婆孩子过年,太感谢你们了1民警经核对无误后将包归还,又嘱咐了一些出行注意事项,冯先生这才离开。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民警提示:在出行时一定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过安检时,为防止遗失、拿错包裹,可以事先将小包装在大包里,过后记得清点行李件数;贵重财物一定要贴身保管;尽量保证行李一直处在自己视线范围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