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渑淅高速项目顺利完成全线首个墩柱地系梁浇筑

2019-12-06 15:3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志成

近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西淅高速XXTJ-2标锁钩大桥左幅6号墩柱地系梁历时3个多小时完成混凝土浇筑施工。 

6号墩柱地系梁是西淅高速全线首个地系梁,我项目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技术人员精心制定出了详细的施工方案,严格现场技术交底制度,强化便道及施工现场管理,现场技术人员全过程严格把控,整个施工过程井然有序,保证了后续节点工序的顺利开展。

西淅高速首个系梁的顺利完工,标志着西淅高速下部结构施工正式开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