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保”是底线的诸多原因

2019-12-05 23:5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功

“保安全、保稳定、保开通”,是以任务目标的高质量完成的底线。“三保三增”是全年工作目标和预期值的深化,完善,巩固,提升。其中“三保”是工作中的底线。

“三保”为底线的原因之一在于它是强调工作中的基础,安全,稳定,开通都是当前在强调着工作中最基本的规范最低的目标。中国铁路之所以能高速发展而其取得极大成就离不开“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思维,而三保又符合这一思维。所以三保是底线。于此同时,三保是底线的又一原因是因为它是一种担当,是一种指向,要搞清楚啥是应该做的,安全是每一项工作最应该优先考虑的,而稳定是将好的状态维持的一种风气,开通则是我们的保障。

总的来说,有诸多缘由来体现“三保“是底线,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牢记并遵守的底线。

新乡供电段---李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