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10号线组织通信工艺交流与热滑进度检查

2019-12-04 18:4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李诗龙

12月3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10号线短轨顺利铺通,标志着离10号线开通试运营的目标又近了一大步,区间重心开始转移到环网、接触网、变电、通信等专业。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为确保工期节点圆满实现,项目部针对现场情况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根据不同专业作业特点、时段、区段、部位的不同,充分利用既有条件,最大限度保证各专业在同一时间平行作业,使整体进度推进更有效;通过项目部领导、技术人员、职员全程带班的方式确保安全生产及质量管理。此阶段,深圳地铁10号线所有人员争分夺秒,全力冲刺热滑节点目标任务。(谭诚 李诗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