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12标被申报为成都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

2019-12-04 18:4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国喜

近日,中铁十九局轨道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12标项目部被昆仑地铁公司选报为成都市总工会2019年度“工人先锋号”,成为6号线三个入选标段之一,目前申报材料及相关手续已上报市总工会表彰。

2019年是成都地铁6号线的决胜之年。为配合2020年6号线全线通车的总体要求,项目部克服工期紧,困难多等因素影响,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抓工期,为圆满完成年度施工任务做出了不懈努力。截至11月底,本年完成产值14598万元,占有限公司下达年度计划13000万元的113%,超额完成了年度施工任务。安全质量受到各方好评。

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12标共有琉璃场站、琉三路站、金石路站及琉东区间、琉琉区间、琉金区间施工任务。截止2019年11月8日,三站三区间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并交付机电和铺轨单位施工。本年度计划金石路车站附属结构封顶,区间移交给轨道专业,琉璃场站、琉三路站附属结构施工达到业主要求的移交机电施工条件。(白国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