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再获武汉地区建筑业信用“AAA”等级表彰

2019-12-04 18:4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薛晨 郭强

近日,从武汉市建筑业协会获悉,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2017-2019年度武汉地区建筑业信用等级评选中,再创佳绩,荣获武汉建筑企业信用“AAA”等级荣誉称号。这是该公司自2009年来连续5届(两年评选一次)被评选为武汉建筑企业信用“AAA”等级。

一直以来,武汉公司高度重视企业信用管理,始终秉承“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管理理念,坚持以信誉拓市场,以诚信守市场的方针,强化现场管理,注重绿色施工,加强科技创新,近年在企业党建工作、企业管理水平、生产经营等各项指标均取得了显著提升,在武汉地区树立了典型,赢得了市场认可。

此次AAA级信用企业的再次获得是对武汉公司经营能力和企业信用能力的综合反映,更是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与品牌竞争力宝贵的无形资产。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贯彻国家信用体系建设要求,提升行业自律水平,持续推进企业诚信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