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季心系安全平安行

2019-12-04 12:4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随着隆冬季节的到来,南来北往的人们多起来。近期,些许铁路旅客却忽视了安全,给平安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11月28日,一位湖北宜昌的李女士乘坐T50次列车,在郑州匆忙下车时,不慎把钱包遗忘在卧铺车厢枕头下,内装现金3000余元,驾驶证,电脑优盘等财物,后由列车乘警和列车长及时找回。

11月23日,湖北南漳男性旅客阿成在赶乘K124次列车时,饮酒后上车,由于赶车急,衣服厚,酒劲体温使然,导致多次晕厥在硬座车厢里,被列车乘警和列车长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方才化险为夷。

铁路乘警提醒:冬季出行,所穿衣服较多,动作迟缓,上下车时提前行动,清点随身行李物品,尤其衣帽钩、行李架、卧铺枕头被子下面等,谨防财物遗失。爱喝酒的旅客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心系安全,做到少饮酒或不饮酒,平安出行。另外,在列车上酗酒滋事者,还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受到法律制裁。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