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承建的上海地铁14号线接触网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2019-12-04 12:5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牟铭

12月2日上午10点45分,随着上海地铁14号线金桥停车场第一根接触网钢支柱顺利组立在牵出线旁的支柱基础底座上,标志着由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承建的上海地铁14号线接触网工程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上午10点30分,在金桥停车场施工现场,作业队长、防护员、司索工、作业队员各就其位、各司其职,迅速展开接触网钢支柱吊装组立。起吊、组立、校正、紧固,各环节一气呵成,经过15分钟紧张有序的施工作业,成功组立接触网首根钢支柱,随后,其余8根支柱也相继组立,圆满完成既定任务,顺利拉开了供电项目接触网工程施工序幕。

上海市轨道交通14号线全长38.514公里,共设车站31座,全部为地下线。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主要负责黄陂南路站(不含)至金桥停车场(含),正线全长19.29公里的接触网、干线电缆、防迷流、侧向平台系统安装施工任务。

自8月初施工人员进场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迅速展开驻地建设、人员调配、现场调查、材料需求计划提报等各项准备工作,先后于10月10日完成驻地建设,10月14日正式进场施工。(牟铭)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