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荣富到中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12-04 12:4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蓓

12月3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荣富到中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立强、西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吉明、常务副指挥长贺勇、银西铁路项目指挥长王鹏飞、一公司总经理王朋、总工程师陈双秦等陪同检查。

丁荣富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香山隧道施工情况进行了查看,对隧道施工作业工序、安全质量、四化建设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标段总体施工安排的工作汇报。

在中兰项目会议室召开的信用评价检查部署会上,丁荣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党建工作、施工生产、安全质量、技术创新、信用评价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的工作汇报。他对中兰项目施工生产顺利推进、安全质量全面受控、项目管理规范有序、四化建设、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开展良好给予了充分肯定。

丁荣富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好管理在状态,生产有动力的良好氛围,又好又快建设中兰铁路;二是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力度,筑牢质量安全防范红线;三是抓好分包管理与二次经营,帮助指导协作队伍日常生产管理,调动生产积极性,加强成本管理的实际成效;四是做好施工组织、信用评价、宣传工作等动态管理策划,深入持久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创出中铁北京工程局长大隧道施工品牌;五是丰富实践载体,抓好抓实主题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查找项目存在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六是加强与建设、设计、监理单位、地方政府的日常沟通,多方面取得信用评价加分。

马立强作了讲话。他要求项目部要做好二次经营及年底维稳工作,以质量保安全,以安全保进度,以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推各项管理工作,确保中兰铁路安全、优质、高效建设完成。

西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吉明作了讲话,他希望中兰项目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攻坚克难,完成使命,最终实现“经济、社会、人才”三大效益,为集团公司、一公司做出腾飞贡献。王鹏飞针对铁路隧道施工与与会人员作了探讨交流。

王朋对中兰项目总体管理情况作了汇报。他指出,项目部将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各项管理要求,牢固树立安全质量责任意识,攻坚节点、冲刺目标,努力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管理指标,全面实现“安全工程、精品工程”的高质量发展目标,大力提升企业整体素质和形象,全力以赴干好“一号工程”。(徐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