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三项措施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9-12-04 12:4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从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及各基层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始终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在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务公司各基层党支部通过“考问”“讲学”“主题党日”等活动全方位助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开展“会前考问”。围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知识点,采取现场提问、定期考试的方式,对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考问,考问活动以来,已完成考问268余人次。

举办“以讲促学”。定期开展“以讲促学”活动,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轮流授课,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施工生产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讲促学。截至目前,共开展“以讲促学”16期,参与活动人数300余人次。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发展史,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党性意识,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