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举办宪法系列宣传活动为党员干部送上法律“大餐”

2019-12-04 12:4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从

“宪法宣传周”期间,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宪法观念,在企业内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电务公司党委从服务现场施工生产出发,紧贴员工工作和生活实际,采用多种形式进行了普法用法宣传教育。制作了图文并茂的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展板,通过宪法宣誓、公司网站、微信、QQ、张贴标语等形式提高普法用法宣传效率,扩大宣传范围;组织开展了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宪法学习教育培训和座谈会,现场专人进行解疑答惑;同时组织公司机关党群干部深入施工现场,开展“普法下项目”、法律知识竞赛等活动,引导员工增强法制意识,树立法治理念,提高全员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电务公司党委运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更好地发挥了宪法及法律在依法治企中的重大作用,营造普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施工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