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第五项目分公司在商合杭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知识竞赛

2019-12-03 22:3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晓涛

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第五项目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12月3日晚,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宪法在身边”宪法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内容2019最新宪法知识竞赛考试题库。

通过此次活动,检验了员工学法用法的水平,提升了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激发了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基层普法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真正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到学习互动中来,全面展现宪法根本法地位,将宪法与日常生活紧密相连,全面提升员工宪法意识,自觉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习惯,真正实现“宪法进万家”的根本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