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2019年物资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9-12-03 22:2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枫轶

11月28日至12月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为期4天的2019年物资管理培训班在西安本部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鲁班公司刘思琴老师、梦龙公司陈刚老师分别从成本管理2.0系统(物资)应用和现场过磅影像系统应用及手持机应用进行现场授课。公司系统部门人员分别对参培人员进行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并从采购合同法律知识、答疑与大家进行交流、讲解。

公司物资管理部人员分别从物资管理办法、物资市场调查、辅助材料线下采购管理、物资合同管理、招标文件、采购资料编制、竞争性谈判、 网络竞价采购应用(阿里巴巴)、浪潮GS系统应用进行了讲解。参培人员一边听一边记,结合本单位实际,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提问。授课老师进行详细的讲解。切实促进了业务交流,提升了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进行考试。

近年来,一公司高度重视物资管理工作,每年举办专题培训,旨在全面提升企业物资管理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更好的将各项管理制度学习透彻、落实到位。在加强基础业务培训的同时,不断挖掘、鼓励、储备后备人才,为打造公司物资管理业务精、作风硬的优秀队伍奠定基础,助力公司早日实现“双千双百”目标和“184561”发展战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