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集团福州地铁6号线机电工区项目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2-03 22:1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琪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精神、中国中铁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国中铁党组〔2019〕50号)、中铁二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集司党发〔2019〕94号)安排部署和9月12日中国中铁党委组织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视频会相关要求、电务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福州地铁6号线机电工区项目党支部严格按时间节点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自2019年9月至11月,本党支部按电务公司党委下发的基础党支部重点工作安排表,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逐步开展了相关活动。9月中旬,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我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中央和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同时对本支部的集体学习时间进行了科学规划,形成学习时间表,明确领读人员及学习内容。

10月至11月本支部正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本支部严格落实学习时间表,圆满完成不少于6天的集体学习任务,同时由党支部书记雷兵同志为项目部全体人员讲党课,并组织观看主题教育视屏《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将学习人员范围扩大至项目部全体人员,让党员在活动中充分发挥“旗帜”作用,全面提高项目部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加强对党的认知和了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保证活动能够解决实际问题,不流于形式,本支部通过开展组织集中座谈的形式进行调研,并在参加电务公司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福州片区项目调研座谈会上,将调研成果向公司党委进行了反溃期间通过广泛的宣传营造了较好的氛围,有效的提高的大家的参与热情,也保证了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不光是党支部的党员还有项目部其他员工,每个人都通过活动有了属于自己的收获。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本次教育活动,本党支部将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图1:集中学习现场

图2:讲党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