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荣获“2018年度A级纳税人”称号

2019-12-03 22:2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琳、林莹娟

12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西安市航天产业基地税务局到一公司举行“2018年度A级纳税人”授牌仪式。

航天产业基地税务局总经济师康永利、纳服中心主任张庆华、办税服务厅主任朱迪、工作人员高雨晴,一公司总会计师白文龙及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仪式。

康永利对一公司2018年度的税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在减税降费的利好政策下,企业在税务工作中需要税务局协助解决的问题,税务局一定积极配合,全力支持。   

白文龙向航天产业基地税务局对一公司税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公司倍加珍惜荣誉,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原则,切实履行企业责任,积极发挥纳税信用“A级”企业的榜样作用。

根据《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税务机关每年度对所属纳税人的纳税申报情况、账簿凭证管理情况、税款缴纳情况、违反税收法律、行政法规行为处理情况等履行纳税义务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并授予对应的信用级别。根据国家税务局纳税信用管理相关规定,目前纳税信用等级共分为A、B、M、C、D共五个等级,其中A级是最高纳税信用等级,可享受国家税务总局实施的各种激励措施。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指标多达百项,考核评定过程严格,需经过多轮分析、层层复核,得分在90分以上的企业才可被认定为A级纳税人。

纳税信用等级是企业发展的信用名片,斩获“A级纳税人”信用后,税务机关将在税务登记、发票管理、纳税评估、税务稽查等多方面为我司提供专项支持,同时也为一公司后续推进评级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A级”纳税信用等级的取得充分体现了一公司依法合规经营能力和税收综合管理水平,也使公司可继续享受税务机关的多项税收激励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