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京原铁路项目开展项目冬季施工安全、质量大检查活动

2019-12-03 21:3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东海 曾随勇

12月1日,中铁二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长贺斌组织开展了项目冬季施工安全、质量大检查活动,指挥部领导班子、安全、质量、工程、物机等部门参加检查。

上午8点30分检查组对正在施工的燕山站、良各庄站、孤山口进行了检查,对冬季施工的安全保证措施、质量保护措施、机械安全保证、冬季施工方案的运行情况详细进行了检查;对作业队驻地的冬季取暖情况、冬季防火情况等进行了摸底、排查;检查期间指挥长贺斌对冬季施工“保安全、保质量、提效率”的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对现场的施工管理及驻地施工人员的保暖、消防安全的保证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这次检查。指挥部对现场施工存在的困难、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接下来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和部署,京原线的冬天异常的寒冷,但是指挥部要让每一位工人的内心都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在这寒冷的冬天,我们全线人员要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热火朝天的干好每一天的工作,迎接新年的到来。(廖东海 曾随勇)

附件1: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