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青春建功四号线”主题演讲比赛在中铁七局重庆4号线8标项目部顺利举办

2019-12-03 21:3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荣涛 郭强

11月30日下午,重庆轨道4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党工委、中铁开投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民安大道-石船)PPP项目工程指挥部党工委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青春建功四号线”主题演讲比赛在中铁七局重庆4号线8标项目部如期举行,重庆轨道4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兵、重庆轨道4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党工委副书记王兴波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运营有限公司及各标段项目部的15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也表达了庆祝建党98周年、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意和豪迈宣言,展现了四号线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选手们演讲水平高,事例鲜活,热情饱满,运用了丰富的演讲技巧,讲出了使命,讲出了责任,讲出了担当,展示了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的精神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土建5标的程娇盟同志凭借讲述工程人《139封电报》的演讲拔得头筹。比赛工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1名。

重温入党誓词.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