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5标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19-12-03 21:2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强

11月29日,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5标项目部在所承建的磨盘山隧洞出口段出口处举行了隆重的隧洞工程开工仪式。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大理分局副局长毕发江,云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陈立松,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4标至6标监理部总监陈利刚,祥云县滇中引水办主任胡江华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中铁七局承建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施工5标位于大理州祥云县境内,是国家重点民生工程,涉及输水干渠长度9.885km。包括磨盘山隧洞出口段2440m、小青坡暗涵 605m、下庄倒虹吸4460m、下庄暗涵500m、老青山隧洞进口段1880m等5座疏水建筑物和新建中河退水渠2.42km。项目具有隧道工程地质条件复杂,施工安全风险高;暗涵、倒虹吸段湖积地层地基承载力低、基坑边坡稳定性差,开挖安全风险大;倒虹吸结构现浇混凝土规模大、组织难度大;施工干扰多、环水保要求高等特点。

此次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项目部主体工程建设正式启动。项目部将以奉献精品、服务社会为已任,秉承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落实“三高四化”建设要求,努力把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成“安全工程、优质工程、生态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示范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