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总工程师孔遁到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5标项目现场踏勘

2019-12-03 21:2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 郭强

为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动员会精神,进一步系统筹划和加快推进总承包项目建设,11月30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孔遁带领相关部门到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5标项目进行现场踏勘。

孔遁一行在项目部临时办公点听取了项目概况以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报告,对中铁七局跑步进尝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指出项目具有着地质条件复杂,施工危险性大及土方施工量多,扬尘治理难度较大等特点,并提出建议:一是在完成地质补勘后,要根据现场开挖实际地质对下庄倒虹吸基坑边坡和地基处理措施进行优化,确保施工安全,加快施工进度;二是要及时编制环水保专项方案,加大施工现场环水保投入,加强环水保和文明施工;三是要发扬中国中铁铁军精神,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中铁七局承建的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施工5标项目位于大理州祥云县境内,涉及输水干渠长度9.885km。包括磨盘山隧洞出口段2440m、小青坡暗涵 605m、下庄倒虹吸4460m、下庄暗涵500m、老青山隧洞进口段1880m等5座疏水建筑物和新建中河退水渠2.42k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