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守初心、担使命、社企协手共建——记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部党支部继续推进“社企共建”工作

2019-12-03 21:2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尉林艳

为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要求,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形成社企联动,共同为民办好事、办实事,2019年12月3日,杭州市中共白杨街道闻潮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宏霞邀请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部党支部所有党员到闻潮社区多功能厅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社区活动。

一、学党课,不忘初心锐意进龋主题教育在闻潮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宏霞题为《学习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课教育中拉开序幕,课后进入了现场答题环节,现场热情高涨,所有党员展现了扎实的学习基础;

二、讲故事,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社区老党员、中年党员、公司党员张岩三人,围绕“入党初心”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等方面讲了自己的故事;

三、“表初心”,所有党员一人一笔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

四、“宣誓词”,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宏霞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初心;

五、精诚共享,贯彻落实协作为民。举行“社企共建”社区悬挂点揭牌仪式,全面拉开社企之间党建共建的帷幕,探索“支部+支部”、“党务+业务”的“双加”党建工作新模式,活动在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两个党支部将按照“党建共建”协议书,联手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求真务实的活动,依托共建平台,激发自身潜力,充分发挥党建共建阵地,做到精准学习,精准对接、精准共建、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组织的党建水平,为构建共建共享社区做出贡献。(张飞、尉林艳)

重温入党誓词.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