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 “杭海工匠”系列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9-12-02 23:2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凡

11月29日,2019年杭海城铁项目“杭海工匠”系列技能竞赛在浙江桐乡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四项目部的三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两个三等奖。  

“杭海工匠”系列技能竞赛由浙江杭海城际铁路有限公司举办,全线10家参建单位均派出代表参加。本次技能竞赛专业性极强,比拼的不仅是选手扎实的技术功底,更是智力与耐力的考验。在CAD制图技能比武中,参赛选手们按照考官给出的模板图,通过仔细研究,并迅速精确的进行绘制;在配电箱安装配线技能比武中,选手们按比赛要求将各类元器件准确精美接入配电箱内,比赛气氛紧张激烈。最终电务公司第四项目部参赛选手以高超的工艺水平和娴熟的操作技巧从比赛中脱颖而出,其中刘肖帅和谭万能在配电箱技能比武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龙亮亮在CAD制图技能比武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技能竞赛充分展现了八局电务员工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接下来,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在华东市场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