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2019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2019-12-02 13:1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进一步推进项目经理部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于12月1日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会由安全总监主持召开。首先传达了项目经理部2019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方案,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项目全体人员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结合现场施工生产要求,把“重安全、讲安全、做安全”的思想放在第一位,同时要把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延伸到施工队伍中去;二是冬季来临,处在安全隐患频发期,项目经理部以安全质量环保部牵头,要求全员参与到安全隐患排查行动中,不走过场,不敷衍了事,真正的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施工现尝作业工序和岗位人员。

随后,由项目领导向各职能部门及施工队伍发放《安全生产法》读本,同时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宣传片,围绕新法的修改和增加的内容进行解读分析,认真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的十大亮点,通过权威背景材料、典型案例分析等,逐条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讲解。

最后项目领导宣布2019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通过本次活动,使项目员工的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对自己肩上的安全责任也更加明确,为本次《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项目经理部将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蒋宇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