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3标BIM应用考核

2019-12-02 13:1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冠

11月29日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设备处、技术处以及运营处对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部进行了BIM考核检查。

BIM技术是建筑施工行业的二次革命,是二维图纸的延伸。针对管线复杂且与各专业接口最多的机电安装工程,BIM可以实现现场施工的预推演,把现场的问题提前在模型中反映出来,能够有效的避免施工过程中的返工,提高效益。

地铁公司领导对项目部人员到位、模型搭建、平台管理以及BIM应用落地请款进行了逐条考核,对BIM技术在机电三标项目部的应用情况给予了肯定。

本次考核展示了BIM技术在各施工领域的应用情况,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部将切实做好BIM技术的应用推广,为助力地铁1号线的顺利完成共同努力奋斗。(张文冠)

墙体孔洞预留(实体).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