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参加武汉市政协会组织的见证取样交流培训会

2019-11-29 21:2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易

11月28日城铁分公司参加了武汉市政协会举办的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与市政工程质量控制交流与培训会活动,城铁分公司本部与三个专业事业部安质、工程、物资相关人员等8人参加了交流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是依据湖北省住建厅“厅字2019 (361 )号文《关于加强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管理的通知》”及“武汉市城乡建设局关于转发厅 字2019 (361 )号文通知”,从2019年11月1日起,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行见证取样检测的建筑材料(试块、试件、试样)必须带有二维码或芯片唯一性标识进行绑定的信息化送样检测的要求而举办。

通过交流培训使我们深入理解和掌握了相关要求和质量技术知识,促进了公司管理人员提升工程项目质量控制水平。公司将认真落实执行文件要求,在公司在建工程上运用质量信息化管理方法,保障工程质量优质达标。目前我公司已在武汉市地铁6号线老关村车辆段项目上运用。(周易)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