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4号线通信项目部喜获业主表扬信

2019-11-29 21:1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黄鑫

日前,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深圳4号线通信项目部收到来自港铁技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的表扬信,对项目部施工安全、质量、工艺、进度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认可。

项目自开工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项目部精心组织,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管理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做好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理、施工组织、成本管理等工作。更是通过提前部署搭建通信机房模拟平台来稳定工艺标准,并对作业人员进行严格培训。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全体人员特别是作业队(四川东方兴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通信人吃苦耐劳、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坚韧品质,完美诠释了工匠之匠心,工艺之神韵。

深圳4号线通信项目表示在后续施工中再接再厉,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激励自己,为工程建设做出更出色的贡献。(谭诚 黄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