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地铁6号线第5标段项目部开展物资核算交流会

2019-11-29 21:1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杨雨鑫

11月27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物设部副部长赴福州地铁6号线第5标段项目部组织开展物资核算交流会,项目部物机、工经、工程部员工参会。

会上,张部长就公司下达的对物资消耗管理与成本分析工作的通知进行宣讲,进行实施细则讲解,要求项目部对工程物资消耗管理遵循“月度核算、季度分析、竣工总结”,保证“全员、全过程、全覆盖”,各部门积极配合,保持整体工作协调一致。同时,督促项目部成立物资消耗小组,负责落实上级物资消耗管理工作要求,对劳务企业施工用主要材料消耗实行月度核算和季度核算,分析节超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此次交流会深度加强项目部员工的物资管理制度的理解学习,为项目部有效提高原材料使用效率、降低物资消耗成本提供依据,为项目部后期的物资管控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