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江北段变电所一次性送电成功

2019-11-29 21:1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赵鑫

继本月江南段、金星至绿汀段先后送电成功后,11月28日凌晨3时28分,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又有好消息传来!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安装工程Ⅲ标江北段宝善桥至南星桥7个变电所一次性送电成功。

电力是地铁的“血液”,变电所则被喻为地铁的“心脏”,为整条地铁线路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据悉,此次江北段变电所送电从宝善桥站出发至南星桥站,共计7个变电所,为确保此次送电工作能够顺利进行,项目部积极组织,精心策划,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确保了江北段变电所的如期完工,达到送电条件;多次与业主单位、参建单位的调度中心、客服中心,计量中心等部门开会研究送电方案,讨论送电流程,有效保证了一次性送电成功。

杭州地铁5号线西起绿汀路站,东至香樟路站,正线全长约为56.16km,共设车站38座,供电系统采用 110kV/35kV 集中供电方式,是至今杭州地铁线路中跨度最大的一条线,此次江北段7个变电所的成功送电,不仅为5号线供电系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也为接下来全线热滑通车的目标提供了必要的保障。(谭诚 赵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