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总工程师孔遁在螺峰山3#支洞口开展施工调研

2019-11-28 22:1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邱爽

11月27日,中国中铁总工程师孔遁一行莅临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承建的螺峰山3#支洞口,就施工方案优化、施工组织、施工问题、节点工期进行调研。中国中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指挥长刘万林、书记贾宗瑜、公司副总经理刘建斌,电务公司副总经理孙思松陪同调研。

图:孔遁总工程师一行在展板前听取施工介绍.png

孔总一行来到3#支洞口施工现场,对隧道土质、石质、施工便道、征地等进行勘察,并就3#支洞位置及数量、支洞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

孔总一行参观了施工展板,在玉溪段供电施工展板前,孙总介绍了中铁二局标段电务公司承建四个变电站的地理位置、外电源引入线路情况;汇报了项目部设置、施工组织及开工前准备工作情况。孔总充分肯定了电务公司不等不靠、深入调查、组织有力、目标明确、服务大局等所做的工作。(谭诚 邱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